<ins id="h9ltr"></ins>
<var id="h9ltr"><noframes id="h9ltr">
<del id="h9ltr"><noframes id="h9ltr">
<cite id="h9ltr"><span id="h9ltr"></span></cite>
<ins id="h9ltr"></ins>
<ins id="h9ltr"></ins>

卷標不干膠能磨切3毫米的圓孔嗎?謝謝大家
◆- 印后及出版發行 印刷質量檢驗;印后裝訂、燙金、模切、上光;出版、發行、推廣交流。

發表新主題 回復
 
只看樓主 主題工具
舊 2019-08-17, 15:44     #1
llx0819 llx0819 當前離線
見習會員
等級: 小兄弟
級別:0 | 在線時長:1小時 | 升級還需:4小時
 
Uid: 185280
注冊日期: 2010-09-18, 11:40
帖子: 2
感謝: 0
0 個帖子獲得 0 次感謝
聲望: 10 llx0819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llx0819 llx0819 當前離線
見習會員
等級: 小兄弟
級別:0 | 在線時長:1小時 | 升級還需:4小時
 
Uid: 185280
注冊日期: 2010-09-18, 11:40
帖子: 2
感謝: 0
0 個帖子獲得 0 次感謝
聲望: 10 llx0819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默認 卷標不干膠能磨切3毫米的圓孔嗎?謝謝大家   



卷標不干膠能磨切3毫米的圓孔嗎?謝謝大家
llx0819 當前離線   回復時引用此帖回復時引用此帖
舊 2019-08-19, 09:12   只看該作者   #2
yax yax 當前離線
正式會員
等級: 六袋長老
級別:47 | 在線時長:2461小時 | 升級還需:35小時級別:47 | 在線時長:2461小時 | 升級還需:35小時級別:47 | 在線時長:2461小時 | 升級還需:35小時級別:47 | 在線時長:2461小時 | 升級還需:35小時級別:47 | 在線時長:2461小時 | 升級還需:35小時級別:47 | 在線時長:2461小時 | 升級還需:35小時級別:47 | 在線時長:2461小時 | 升級還需:35小時級別:47 | 在線時長:2461小時 | 升級還需:35小時
 
Uid: 61394
注冊日期: 2007-11-30, 13:43
帖子: 1024
感謝: 9
28 個帖子獲得 32 次感謝
現金: 186金幣
資產: 186金幣
聲望: 10 yax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yax yax 當前離線
正式會員
等級: 六袋長老
級別:47 | 在線時長:2461小時 | 升級還需:35小時級別:47 | 在線時長:2461小時 | 升級還需:35小時級別:47 | 在線時長:2461小時 | 升級還需:35小時級別:47 | 在線時長:2461小時 | 升級還需:35小時級別:47 | 在線時長:2461小時 | 升級還需:35小時級別:47 | 在線時長:2461小時 | 升級還需:35小時級別:47 | 在線時長:2461小時 | 升級還需:35小時級別:47 | 在線時長:2461小時 | 升級還需:35小時
 
Uid: 61394
注冊日期: 2007-11-30, 13:43
帖子: 1024
感謝: 9
28 個帖子獲得 32 次感謝
現金: 186金幣
資產: 186金幣
聲望: 10 yax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默認

排廢是硬傷,連底紙一起用磨具穿透比較可行
yax 當前離線   回復時引用此帖回復時引用此帖
舊 2019-08-20, 18:08   只看該作者   #3
llx0819 llx0819 當前離線
見習會員
等級: 小兄弟
級別:0 | 在線時長:1小時 | 升級還需:4小時
 
Uid: 185280
注冊日期: 2010-09-18, 11:40
帖子: 2
感謝: 0
0 個帖子獲得 0 次感謝
聲望: 10 llx0819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llx0819 llx0819 當前離線
見習會員
等級: 小兄弟
級別:0 | 在線時長:1小時 | 升級還需:4小時
 
Uid: 185280
注冊日期: 2010-09-18, 11:40
帖子: 2
感謝: 0
0 個帖子獲得 0 次感謝
聲望: 10 llx0819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默認

穿透 或者不穿透都行,有合適推薦的廠家嗎
llx0819 當前離線   回復時引用此帖回復時引用此帖
舊 2019-08-21, 20:29   只看該作者   #4
4190 4190 當前離線
正式會員
等級: 五袋長老
級別:40 | 在線時長:1788小時 | 升級還需:57小時級別:40 | 在線時長:1788小時 | 升級還需:57小時級別:40 | 在線時長:1788小時 | 升級還需:57小時級別:40 | 在線時長:1788小時 | 升級還需:57小時
 
Uid: 4418
注冊日期: 2005-08-10, 17:14
年齡: 46
帖子: 896
感謝: 1
38 個帖子獲得 56 次感謝
現金: 885金幣
資產: 885金幣
聲望: 10 4190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4190 4190 當前離線
正式會員
等級: 五袋長老
級別:40 | 在線時長:1788小時 | 升級還需:57小時級別:40 | 在線時長:1788小時 | 升級還需:57小時級別:40 | 在線時長:1788小時 | 升級還需:57小時級別:40 | 在線時長:1788小時 | 升級還需:57小時
 
Uid: 4418
注冊日期: 2005-08-10, 17:14
年齡: 46
帖子: 896
感謝: 1
38 個帖子獲得 56 次感謝
現金: 885金幣
資產: 885金幣
聲望: 10 4190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默認

平張的我可以模切0.4MM以上的園,卷筒的不行
4190 當前離線   回復時引用此帖回復時引用此帖
舊 2019-09-03, 10:45   只看該作者   #5
笑石 笑石 當前離線
正式會員
等級: 二袋長老
級別:14 | 在線時長:272小時 | 升級還需:13小時級別:14 | 在線時長:272小時 | 升級還需:13小時級別:14 | 在線時長:272小時 | 升級還需:13小時級別:14 | 在線時長:272小時 | 升級還需:13小時級別:14 | 在線時長:272小時 | 升級還需:13小時
 
Uid: 23123
注冊日期: 2006-09-14, 20:29
帖子: 76
感謝: 6
4 個帖子獲得 4 次感謝
現金: 6金幣
資產: 7金幣
聲望: 10 笑石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笑石 笑石 當前離線
正式會員
等級: 二袋長老
級別:14 | 在線時長:272小時 | 升級還需:13小時級別:14 | 在線時長:272小時 | 升級還需:13小時級別:14 | 在線時長:272小時 | 升級還需:13小時級別:14 | 在線時長:272小時 | 升級還需:13小時級別:14 | 在線時長:272小時 | 升級還需:13小時
 
Uid: 23123
注冊日期: 2006-09-14, 20:29
帖子: 76
感謝: 6
4 個帖子獲得 4 次感謝
現金: 6金幣
資產: 7金幣
聲望: 10 笑石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默認

刀模有專用的圓沖,3mm,2mm都沒問題
笑石 當前離線   回復時引用此帖回復時引用此帖
舊 2019-10-05, 22:31   只看該作者   #6
冰巖 冰巖 當前離線
見習會員
等級: 小兄弟
級別:0 | 在線時長:0小時 | 升級還需:5小時
 
Uid: 672633
注冊日期: 2019-10-05, 22:21
帖子: 2
感謝: 0
0 個帖子獲得 0 次感謝
現金: -10金幣
資產: -10金幣
聲望: 10 冰巖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冰巖 冰巖 當前離線
見習會員
等級: 小兄弟
級別:0 | 在線時長:0小時 | 升級還需:5小時
 
Uid: 672633
注冊日期: 2019-10-05, 22:21
帖子: 2
感謝: 0
0 個帖子獲得 0 次感謝
現金: -10金幣
資產: -10金幣
聲望: 10 冰巖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默認

您好,我們是專門做卷標不干膠模切刀具的,3mm沒問題。請聯系我,為您提供解決方案。謝謝!
(?警告: 用戶發帖嚴重違規!)

此帖于 2019-10-05 23:18 被 A-J 編輯.
冰巖 當前離線   回復時引用此帖回復時引用此帖
發表新主題 回復


發帖規則
不可以發表主題
不可以回復帖子
不可以上傳附件
不可以編輯自己的帖子

論壇啟用 vB 代碼
論壇啟用 表情圖標
論壇啟用 [IMG] 代碼
論壇禁用 HTML 代碼


律師聲明:本站內容,均具有版權,未經書面授權,禁止轉載,嚴禁鏡像,違者承擔一切后果!
論壇廣告報價   廣告聯系: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   申辦企業會員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   站務管理: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

所有時間均為 +8, 現在的時間是 2019-10-11 05:23.

Powered by vBulletin® Version 3.8.11 Beta 2
Copyright ©2000 - 2019, vBulletin Solutions, Inc.
 
Copyright © 2017
246天天好彩蓝月亮精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