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ins id="h9ltr"></ins>
<var id="h9ltr"><noframes id="h9ltr">
<del id="h9ltr"><noframes id="h9ltr">
<cite id="h9ltr"><span id="h9ltr"></span></cite>
<ins id="h9ltr"></ins>
<ins id="h9ltr"></ins>

寫真后覆膜問題
◆- 印刷工藝與材料 印刷用紙、包裝材料、膠印油墨、特種油墨、上光材料、燙金材料、覆膜材料、感光膠片、印刷版材等材料。印刷方式、裝訂工藝、美化、新技術、新材料等方面的交流。

發表新主題 回復
 
只看樓主 主題工具
舊 2019-08-17, 13:31     #1
依森人 依森人 當前離線
正式會員
等級: 一袋長老
帥哥 級別:4 | 在線時長:38小時 | 升級還需:7小時
 
Uid: 626249
注冊日期: 2018-07-06, 14:16
來自: 浙江寧波
帖子: 36
感謝: 5
0 個帖子獲得 0 次感謝
現金: 28金幣
資產: 28金幣
聲望: 10 依森人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依森人 依森人 當前離線
正式會員
等級: 一袋長老
帥哥 級別:4 | 在線時長:38小時 | 升級還需:7小時
 
Uid: 626249
注冊日期: 2018-07-06, 14:16
來自: 浙江寧波
帖子: 36
感謝: 5
0 個帖子獲得 0 次感謝
現金: 28金幣
資產: 28金幣
聲望: 10 依森人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默認 寫真后覆膜問題   



我現在遇到一個問題,求大神指點:寫真打印后的面張,去覆膜,牢固度不夠,容易,如何能改善或有什么方式?
依森人 當前離線   回復時引用此帖回復時引用此帖
舊 2019-08-17, 18:12   只看該作者   #2
一個粉刷匠 一個粉刷匠 當前離線
正式會員
等級: 一袋長老
級別:7 | 在線時長:80小時 | 升級還需:16小時級別:7 | 在線時長:80小時 | 升級還需:16小時級別:7 | 在線時長:80小時 | 升級還需:16小時級別:7 | 在線時長:80小時 | 升級還需:16小時
 
Uid: 585620
注冊日期: 2017-10-25, 10:30
年齡: 30
帖子: 26
感謝: 4
1 個帖子獲得 1 次感謝
現金: 26金幣
資產: 26金幣
聲望: 10 一個粉刷匠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一個粉刷匠 一個粉刷匠 當前離線
正式會員
等級: 一袋長老
級別:7 | 在線時長:80小時 | 升級還需:16小時級別:7 | 在線時長:80小時 | 升級還需:16小時級別:7 | 在線時長:80小時 | 升級還需:16小時級別:7 | 在線時長:80小時 | 升級還需:16小時
 
Uid: 585620
注冊日期: 2017-10-25, 10:30
年齡: 30
帖子: 26
感謝: 4
1 個帖子獲得 1 次感謝
現金: 26金幣
資產: 26金幣
聲望: 10 一個粉刷匠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默認

從油墨考慮:打印完要放置一段時間再去覆膜,如果放置一段時間還是不粘,可能是油墨的問題。
從膜的材料考慮:預涂膜肯定比水膠膜粘得更好。
從工藝考慮:傳統印刷廠覆膜改為手工背膠裱膜,冷裱不行就熱裱。
一個粉刷匠 當前離線   回復時引用此帖回復時引用此帖
舊 2019-08-18, 03:22   只看該作者   #3
小郭郭 的頭像
小郭郭 小郭郭 當前離線
榮譽版主
等級: 八袋長老
帥哥 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
 
Uid: 21960
注冊日期: 2006-09-05, 22:32
來自: -樟木頭-
帖子: 5918
感謝: 962
905 個帖子獲得 2740 次感謝
精華: 22
現金: 3073金幣
資產: 82793金幣
聲望: 33 小郭郭 是將要出名的人啊


發送 QQ 消息給 小郭郭 寫真后覆膜問題
小郭郭 小郭郭 當前離線
榮譽版主
等級: 八袋長老
帥哥 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
小郭郭 的頭像
 
Uid: 21960
注冊日期: 2006-09-05, 22:32
來自: -樟木頭-
帖子: 5918
感謝: 962
905 個帖子獲得 2740 次感謝
精華: 22
現金: 3073金幣
資產: 82793金幣
聲望: 33 小郭郭 是將要出名的人啊


發送 QQ 消息給 小郭郭 寫真后覆膜問題
默認

過預涂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__________________
HP12000 四開數碼印刷對外加工
最大走紙750x530,專業可變數據,金銀卡、PET、紙張等數碼印刷
承接同行加工,圖文快印后花園,主營高端畫冊,印刷打樣,高端影像,個性化印刷等。
色彩管理CIP3連線、印能捷系統修復、數據庫恢復99.99%成功
東莞常平*天泉數字印刷
QQ:183410810
電話微信:13794990185
小郭郭 當前離線   回復時引用此帖回復時引用此帖
舊 2019-08-22, 17:00   只看該作者   #4
依森人 依森人 當前離線
正式會員
等級: 一袋長老
帥哥 級別:4 | 在線時長:38小時 | 升級還需:7小時
 
Uid: 626249
注冊日期: 2018-07-06, 14:16
來自: 浙江寧波
帖子: 36
感謝: 5
0 個帖子獲得 0 次感謝
現金: 28金幣
資產: 28金幣
聲望: 10 依森人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依森人 依森人 當前離線
正式會員
等級: 一袋長老
帥哥 級別:4 | 在線時長:38小時 | 升級還需:7小時
 
Uid: 626249
注冊日期: 2018-07-06, 14:16
來自: 浙江寧波
帖子: 36
感謝: 5
0 個帖子獲得 0 次感謝
現金: 28金幣
資產: 28金幣
聲望: 10 依森人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默認

引用:
作者: 小郭郭 查看帖子
過預涂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司采用的就是預涂膜,好像是不行。模切后不是特意去撕。不會起膜,只要手稍微起下,整張都能起來。
依森人 當前離線   回復時引用此帖回復時引用此帖
舊 2019-08-22, 17:02   只看該作者   #5
依森人 依森人 當前離線
正式會員
等級: 一袋長老
帥哥 級別:4 | 在線時長:38小時 | 升級還需:7小時
 
Uid: 626249
注冊日期: 2018-07-06, 14:16
來自: 浙江寧波
帖子: 36
感謝: 5
0 個帖子獲得 0 次感謝
現金: 28金幣
資產: 28金幣
聲望: 10 依森人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依森人 依森人 當前離線
正式會員
等級: 一袋長老
帥哥 級別:4 | 在線時長:38小時 | 升級還需:7小時
 
Uid: 626249
注冊日期: 2018-07-06, 14:16
來自: 浙江寧波
帖子: 36
感謝: 5
0 個帖子獲得 0 次感謝
現金: 28金幣
資產: 28金幣
聲望: 10 依森人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默認

引用:
作者: 一個粉刷匠 查看帖子
從油墨考慮:打印完要放置一段時間再去覆膜,如果放置一段時間還是不粘,可能是油墨的問題。
從膜的材料考慮:預涂膜肯定比水膠膜粘得更好。
從工藝考慮:傳統印刷廠覆膜改為手工背膠裱膜,冷裱不行就熱裱。
從時間上控制是還沒有試過,我司本身就只用預涂膜。冷裱好像也不是很好,可能是油墨的問題。謝謝指教
依森人 當前離線   回復時引用此帖回復時引用此帖
舊 2019-08-23, 00:28   只看該作者   #6
小郭郭 的頭像
小郭郭 小郭郭 當前離線
榮譽版主
等級: 八袋長老
帥哥 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
 
Uid: 21960
注冊日期: 2006-09-05, 22:32
來自: -樟木頭-
帖子: 5918
感謝: 962
905 個帖子獲得 2740 次感謝
精華: 22
現金: 3073金幣
資產: 82793金幣
聲望: 33 小郭郭 是將要出名的人啊


發送 QQ 消息給 小郭郭 寫真后覆膜問題
小郭郭 小郭郭 當前離線
榮譽版主
等級: 八袋長老
帥哥 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級別:97 | 在線時長:9908小時 | 升級還需:88小時
小郭郭 的頭像
 
Uid: 21960
注冊日期: 2006-09-05, 22:32
來自: -樟木頭-
帖子: 5918
感謝: 962
905 個帖子獲得 2740 次感謝
精華: 22
現金: 3073金幣
資產: 82793金幣
聲望: 33 小郭郭 是將要出名的人啊


發送 QQ 消息給 小郭郭 寫真后覆膜問題
默認

材料做預涂布,增加附著力。。。。。
小郭郭 當前離線   回復時引用此帖回復時引用此帖
舊 2019-08-27, 15:13   只看該作者   #7
依森人 依森人 當前離線
正式會員
等級: 一袋長老
帥哥 級別:4 | 在線時長:38小時 | 升級還需:7小時
 
Uid: 626249
注冊日期: 2018-07-06, 14:16
來自: 浙江寧波
帖子: 36
感謝: 5
0 個帖子獲得 0 次感謝
現金: 28金幣
資產: 28金幣
聲望: 10 依森人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依森人 依森人 當前離線
正式會員
等級: 一袋長老
帥哥 級別:4 | 在線時長:38小時 | 升級還需:7小時
 
Uid: 626249
注冊日期: 2018-07-06, 14:16
來自: 浙江寧波
帖子: 36
感謝: 5
0 個帖子獲得 0 次感謝
現金: 28金幣
資產: 28金幣
聲望: 10 依森人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默認

引用:
作者: 小郭郭 查看帖子
材料做預涂布,增加附著力。。。。。
材料是固定的,350G涂布,購買過來表面就有涂層油性,光亮。
依森人 當前離線   回復時引用此帖回復時引用此帖
發表新主題 回復


發帖規則
不可以發表主題
不可以回復帖子
不可以上傳附件
不可以編輯自己的帖子

論壇啟用 vB 代碼
論壇啟用 表情圖標
論壇啟用 [IMG] 代碼
論壇禁用 HTML 代碼


律師聲明:本站內容,均具有版權,未經書面授權,禁止轉載,嚴禁鏡像,違者承擔一切后果!
論壇廣告報價   廣告聯系: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   申辦企業會員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   站務管理: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

所有時間均為 +8, 現在的時間是 2019-10-11 05:02.

Powered by vBulletin® Version 3.8.11 Beta 2
Copyright ©2000 - 2019, vBulletin Solutions, Inc.
 
Copyright © 2017
246天天好彩蓝月亮精选